_MG_0822.jpg  

中壢的咖啡廳越來越多,

很多都是在市中心的大馬路上,

偏偏突點咖啡就是和他們不一樣,

靜靜的躲在後站遠遠的巷弄裡面,

應該厲害的也是我們這些訪客,

還知道位處哪裡。

 

 

其實今天滿有事的,

用餐時間不過一個小時而已,

原想說搶著在五點到拉麵bar開店,

即進去吃晚餐,

不料卻客滿還要等待半個小時,

一陣低潮之下,

還好突然想到有這一家還沒拜訪過,

於是抓起手機,

一通電話就是詢問有沒有位子,

OK!有!出發!

 

從拉麵bar前站到這邊其實說遠也不是很遠,

車程十分鐘內即可抵達,

考驗的是你對於這一帶的熟悉程度,

以免彎錯小巷還要按replay。

 

_MG_0883.jpg 

_MG_0819.jpg

_MG_0832.jpg

_MG_0834.jpg

_MG_0840.jpg

_MG_0844.jpg

_MG_0845.jpg

_MG_0868.jpg

_MG_0870.jpg

_MG_0877.jpg

_MG_0880.jpg

室內就像是經典的咖啡廳,

非常的歐風, 

不知覺,

有一種古老的氣息,

就像是坐下之後,

會有一位長鬍子的長者突然走過來和你講故事的感覺,

不過裡面放著的是pop流行音樂,

裡面的客人都是三五好友一般在開心的聊天,

所以其實我言重了,

放輕鬆嘛!

 

到的時候是五點二十分還可以點下午茶以及午茶套餐,

原本我們要點的是下午茶套餐和焗烤牛肉千層麵套餐,

宇治金時鬆餅和抹茶歐蕾的組合(某肥真的很喜歡抹茶阿),

隨後傳來不幸的消息,

竟然抹茶用光了,

宇治金時鬆餅,

就只能默默表示請我們下次再光顧。

 

_MG_0820.jpg

_MG_0830.jpg

抹茶歐蕾,

味道比較甜,

默默地有一種果汁牛奶的感覺,

但是因為我喜歡果汁牛奶,

所以很滿意! (其實是因為抹茶有到水準)

 

_MG_0828.jpg  

巧克力鬆餅,

酥酥脆脆的鬆餅淋上大量鮮奶油和巧克力醬,

這樣套餐只要160元,

真的是很平價的美味,

待一整天把所有事情都和朋友吐一吐也不錯!

 

不過還是很想試試宇治金時鬆餅...(不要吵!)

 

接著送上套餐的餐具,

還附上一罐起司粉(在焗烤的加持下其實我可以吃上一罐起司粉),

由於感覺像是一種凝重的儀式,

所以我們不覺的對我們的套餐有點肅然起敬之意,

但是,

還是好想吃宇治金時鬆餅X2(關門放貓咪!可惜這邊貓咪都好乖)

 

_MG_0849.jpg

 

_MG_0850.jpg

 

湯品和麵包先送上,

湯很濃很濃,

奶味很重,

裡面的料也很豐富,

造福一些喜歡喝湯要有料的群眾。

 

_MG_0851.jpg  

麵包是現烤的香蒜麵包,

突點咖啡的麵包烤得非常酥,

裡外都很酥脆,

這時候是該來一下"絕配"!

絕配是什麼?

 

 

 

_MG_0853.jpg  

當然就是把麵包塞進湯裡,

吸飽湯汁的精華再來食用的一個動作,

稱之絕配,

由於先前食記已經介紹過,

在此就不詳述了。

(詳見中壢值得n訪咖啡廳 Rainbow Papa)

 

主餐上菜的時候驚豔全場!

_MG_0857.jpg

_MG_0859.jpg  

120%現烤的(因為包括餐具),

滋滋作響的焗烤端上桌面,

讓周邊觀眾無不食指大動,

服務員還特別提醒說要注意周邊高溫小心觸摸,

於是馬上就有人被燙到了(懶得解釋)。

 

令我更在意的是表面那一大片微焦的焗烤表皮,

那是總是我第一個會先吃也是最後一個才吃光的地方,

每次太快把表皮吃光,

總是很沮喪的一件事。

 

現在來為大家進行一個展開的動作。

 

_MG_0862.jpg  

很沉重的表皮,

厚度完整的和我的興奮程度成正比!

 

_MG_0864.jpg  

連根拔起之後,

下面覆蓋了美味的千層麵和大量的肉醬,

到這邊我好像又變的"不像"小孩子一般,

因為我不想把玩食物了,

我只想吃它。

 

又酥又軟的表皮和肉醬和千層麵,

在這間咖啡廳完美的呈現,

不一樣的是,

這邊的醬料又多了更多的奶油和起司,

讓整體口感顯得非常的濃稠,

不會有那種想用奶油濃湯假冒白醬的那種湯湯水水的感覺。

 

_MG_0886.jpg  

最後呈上的是套餐的柳橙汁,

小小一杯,

不過我早已大大的滿足,

這似乎已經不是重點了。

 

下次我一定會再來拜訪,

一是價位非常平價,

鬆餅加上飲料的下午茶套餐是160元到200元不等,

主餐料理套餐也不過200元,

二是我還是很想吃宇治金時鬆餅。

 

總之,

這邊消費不會發生因為讓人好不容易找到地點,

卻又因為價位恐怖的MENU而嚇跑的案例。

 

不過!

假日務必要提早訂位,

以免向隅(當事人誠懇建議)

 

然後貓咪的部分,

因為摸得太開心,

以致於沒有拍照也沒有認識他們的名字,

下次會補上!

 

突點咖啡館

電話:03-4282972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(週日公休)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



arrow
arrow

    CA的幸福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